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mail、簡報還能這樣用?Google 官方傳授 6 大秘技!

2016/11/29 13:03 文/記者譚偉晟

G Suite 產品總監 Jacob Bank(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Google 日曆自動提醒功能

為了讓用戶可以更有效地管理時間,Google 透過在 Google 日曆這個應用上整合了機器學習技術,主動建議用戶安排會議與工作時間,並且協助用戶安排與他人共同開會的時間。Google 希望藉由這個功能,避免用戶花費太多時間在特定事件上。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快速找到所需檔案

這個名為「Quick Access」的技術,主要是為了解決工作時需要花大量時間搜尋檔案的問題。該技術能夠透過機器學習技術,自動觀察用戶的使用習慣,包含定期的工作會議、進行中的工作事項、以及平常在 Google 雲端硬碟上的活動。

透過這些觀察,該技術可以準確地在 Google 雲端硬碟上,快速提供用戶所需要的檔案,在用戶透過關鍵字搜尋前,就能夠主動查找到所需的文件與檔案使用,提升用戶在工作上的效率,平均可省下 50% 的搜尋時間。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Smart Reply

提到 Google 產品在機器學習上的應用,透過 Inbox 展示的 Smart Reply 應該是最為人所知的項目。透過這個功能,用戶可以在收到回信時,選擇由系統推薦的一般回應方式,在不需要鍵入文字的情況下簡單回覆信件。

Google 表示,前身為 Apps for Work 的 G Suite,是 Google 整合打造「G」品牌的重要策略,未來除了使用在 Android 手機(如 Pixel)外,也將會使用在其他應用上。未來 Google 也將會提供第三方開發者串接 G Suite 的 API,讓 G Suite 產品可以有更大的應用規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