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統神 YouTube 頻道慘遭移除!官方一嚴厲規定:想重來也沒辦法

2024/04/17 11:58 文/記者黃肇祥

(翻攝自臉書)

因評論黃子佼事件而引發爭議的直況主統神,近期暫時隱藏 YouTube 頻道,沒想到今日凌晨卻被發現,擁有的頻道「統晨大戲院」遭到 YouTube 官方移除,讓不少粉絲、網友相當錯愕,移除原因可能與 YouTube 的條款有關,甚至未來想要重新成立新頻道,也將不被允許。

實際點入 YouTube 頻道「統晨大戲院」,目前會顯示「無法瀏覽這個頁面。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根據 YouTuber 鋒哥Fege 在個人社群分享截圖,則可以看到統神的頻道被顯示為「此頻道因違反 YouTube《社群規範》而遭到移除」,鋒哥Fege 也解釋,前幾天消失是因為頻道有兩個紅標,所以才先隱藏頻道。

所謂的紅標指的 YouTube 的內容審查機制,認為影片無法盈利,而且可能含有暴力、色情、仇恨言論等不當言論。根據 YouTube 條文,只要 90 天內收到 3 次警告,頻道將從 YouTube 永久移除。因此統神可能是收到第三次的紅標,才導致 YouTube 移除頻道。

即便統神想要東山再起、重新創辦頻道,也可能受限 YouTube 的另一項條文,其內容寫道「YouTube 頻道遭到終止之後,您不得使用或建立其他 YouTube 頻道來規避這項處分,也不得將自有頻道借給其他受到終止處分的使用者。」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訂閱會員福利下月縮水!免費用戶意外成為最大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