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食一鍵送到家!UberEats 台北正式上路!

2016/11/16 10:44 文/記者劉季清

(圖片來源/UBER)

大家對 Uber 最熟悉的,應該是旗下的叫車服務。不過你知道嗎?現在 Uber 還可以幫你把美食送達家門口!UberEATS  昨(15)日正式於台北推出服務,不僅為眾多饕客帶來便利直覺的美食服務,更為本地餐廳帶來更多顧客與拓展業務的良機。從 15 日早上 11 點開始,台北的美食愛好者將可自超過 100 間合作餐廳中挑選各種佳餚,合作餐廳包括鼎王、新都里、M ONE Cafe、Le Blanc、SOMA 等等人氣排隊名店,無論是人氣麻辣火鍋、精緻懷石料理或是手搖特調飲料,都能一鍵送餐到府,隨時享受美食。

(圖片來源/UBER)

繼今年於新加坡、東京與香港先後推出後,UberEATS 登陸台北成為亞洲第四個主要服務城市。UberEATS 至今已在舊金山、紐約、洛杉磯、巴黎、倫敦與雪梨等全球超過 52 個城市提供服務。

(圖片來源/UBER)

透過 UberEATS,用戶只需輕觸螢幕即可快速享用當地最受歡迎的人氣美食。UberEATS 亞太區總經理 Simon Rossi 表示:「台北是非常適合拓展 UberEATS 的城市,因為台灣除以美食文化聞名全球外,更追求效率與便捷的生活方式,UberEATS 正好能滿足台灣消費者的需求。只需一鍵點擊便能立刻挑選城市內上百間優質餐廳所提供的佳餚,享受 UberEATS 帶來的嶄新體驗。」

UberEATS 亞太區總經理 Simon Rossi 表示台北是非常適合拓展 UberEATS 的城市(圖片來源/UBER)

目前在台北 UberEATS 的眾多合作餐廳中,有七成合作餐廳是首次提供外送餐點服務,每天也都陸續有新的餐廳加入 UberEATS 的行列。許多合作餐廳更為 UberEATS 設計了全新的獨家外送餐點,讓愛好美食的台北饕客盡享口福。

(圖片來源/UBER)

UberEATS 11月15日上午11點起在台北推出服務,營運初期將不設最低訂餐金額也不額加收送餐費用。服務範圍目前只有在台北市區,未來將陸續拓展至更多台灣城市。服務時間則為早上 11 點至晚上 10 點。

不過 UberEATS 上路其實有很多問題,因 UberEATS 並未登記汽車貨運業,若招募民眾透過自用機車送貨或送餐,並收取報酬,將可開罰 5 至 15 萬元。對此,UbereEats 則表示,雖然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但若有外送員遭開單,將會與合作餐廳一起提供協助;未來也會繼續與政府相關單位積極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