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信件反悔功能來了!iOS 版 Gmail 更新了!

2016/11/08 17: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More)

多數人在使用電子郵件時應該都遇過一種狀況,那就是:寄錯了!這時一般都會趕緊再發一則道歉信函來避免尷尬。不過,未來 Gmail 的使用者不再需要擔心這種狀況了。根據《Mashable》的報導,Google 發表了針對 iPhone Gmail App 的更新,允許用戶可以在信件發送出去之後在一定的時間內取消,這樣就可以不用擔心再發錯電子郵件了。

想要回收寄錯的電子郵件很簡單,只要在按下發所間後的一定時間內點擊「撤消」按鍵即可。不過,要收回郵件是有限制的,Gmail App 在行動版本中規定回收的時間限制為 5 秒鐘,而桌面版本則是延長限制到 30 秒鐘。

(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近期為 Android 以及 iOS 版的 Gmail App 做新的更新,有趣的是兩者在外觀上非常相似,可以說是 iOS 版本的 Gmail App 與 Android 一樣,估計 Google 在 iOS 版的 Gmail App 上所使用的程式語言是 Android 平台常使用的 Material Design。除了以上的功能外,新版的 Gmail App 強化了搜索功能,以及滑動郵件來進行刪除、存檔。

你可能會想看... 7 大必學手勢!讓你活用 Chrome、Facebook、Gmail! 你還不知道能這樣用?6 招顛覆你的 Gmail 體驗! 好用到令人無法抗拒!Gmail 還有這些超實用小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