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0.1.1 更新釋出!Apple 只為解決 iPhone 的小問題?

2016/11/01 09:23 文/記者譚偉晟

(圖/EPA)

Apple 釋出了 iOS 10.1.1 系統更新,目前 iPhone 與 iPad 用戶都可以選擇升級,不過這次 Apple 似乎沒有修正太多系統上的錯誤,在更新說明上僅提到,這次更新是為了解決「健康」資料的問題!

Apple 在軟體更新介面上描述,這次更新主要是為了解決部分使用者無法檢視「健康」資料的問題。不過《9to5Mac》報導指出,Apple 同時解決了一些系統小問題,但僅有健康 App 的修正有清楚描述。

該升級支援 iPhone 5、第 4 代 iPad、以及 iPod Touch 6 之後的機種。這次 Apple 選擇在 iOS 10.1 更新釋出沒多久後再次推送更新, 不禁讓人好奇是否又有什麼急需處理的狀況需要靠更新改善。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下一篇】
 還不快升級 iOS 10.1?新漏洞讓駭客用一張圖片就能入侵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