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 分鐘看懂 Apple 發表會!7 大重點一次掌握!

2016/10/28 06:29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於 27 日舉辦了「Hello Again」特別發表會,雖然發表會時間不長,但卻有不少驚喜!以下就為大家整理出這次發表會的七大重點,讓你在最快時間掌握 Apple 的新品資訊。

( 彭博社)

Macbook Pro 大升級!有哪些不同型號?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指出,本週是 Apple 推出史上第一台筆電 PowerBook 的 25 週年,因此才決定在本週推出全新的 Macbook Pro。全新的 Macbook Pro 與上一代 Macbook 相比,機身厚度薄了 14%,重量也輕了不少。Macbook 共有 13 吋以及 15 吋兩種款式,顏色則有銀色與太空灰兩款。

(路透社)

15 吋的機種搭載的是 Intel Core i7 處理器(有兩款,時脈分別為 2.6GHz 與 2.7GHz,價格也有所不同),其他規格包括 AMD Radeon Pro 圖像處理器、16GB 2133MHz 記憶體、256GB/512GB 內部儲存空間四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以及最新的 Touch Bar 和 Touch ID。

(路透社)

13 吋機種則有 3 種型號,最低階版本未搭載 Touch Bar 與 Touch ID,處理器為 Intel Core i5 2.0GHz。另外兩款則是搭載 Intel Core i5 處理器,但時脈可達 2.9GHz,內部儲存容量分別為 256GB 及 512GB。

Touch Bar 功能很強大!

Macbook Pro 最大的特色就是移除了原本的功能鍵,改採用觸控式的 OLED Touch Bar。Touch Bar 支援多點觸控,更可以隨著使用中的應用程式隨意變換。舉例來說,如果你正在瀏覽網頁,Touch Bar 呈現的可能就是你的書籤或是分頁,讓你可以一指輕鬆操控。若使用的是照片,Touch Bar 就會跳出編輯工具,讓你可以更換濾鏡或是放大縮小。Touch Bar 也支援即時通訊軟體的表情符號、貼圖、快速選字等等,讓用戶在使用上更為便利。

(路透社)

[下頁] Apple 發表會七大重點快速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