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分鐘看懂 Apple 發表會!7 大重點一次掌握!

2016/10/28 06:29 文/記者劉季清

LG UltraFine 5K 顯示器

發表會上,Apple 宣布與 LG 合作打造了一個專給 Macbook Pro 用的 5K 顯示器。Apple 全球行銷副總 Phil Schiller 稱之為「Mac 最佳的外接顯示器」,解析度為 5120 x 2880,還可在顯示筆電內容時同時幫之充電。

Macbook Air 沒有獲得更新!

Apple 今天在發表會上宣布,將不會更新 Macbook Air,而是會以未搭載 Touch Bar 的 13 吋 Macbook Pro 來取代 Macbook Air。Apple 表示,13 吋入門款的 Macbook Pro 比 Macbook 更小、機身也更輕薄。

看 Apple TV 更方便!應用程式「TV」登場

Apple 在發表會一開始就先為大家端出 Apple TV 的全新應用,名稱就叫做「TV」。Apple 表示,透過 TV 這款應用程式,用戶可以更好的管理個人訂閱的節目,而除了 Apple TV 以外,用戶也可以在 iPhone、iPad 上透過 TV 應用程式來收看。TV 應用程式將會於今年 12 月先於美國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