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book Pro 實機照曝光!真的有 OLED 觸控條!

2016/10/26 10:11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Hello Again」發表會將於美國西岸時間 10 月 27 日登場,預計將有多款產品亮相。不過,Apple 昨天釋出的 macOS Sierra 10.12.1 作業系統中意外曝光了全新的 Macbook Pro 實機照,新款筆電真的如同傳聞一樣,搭載了全的 OLED Touch Bar 觸控顯示條,並整合了指紋辨識功能。

APPLE 將於 10 月 27 日舉辦發表會(圖片來源/Apple)

國外科技媒體 MacRumors 報導指出,macOS Sierra 10.12.1 內竟然意外含有 MacBook Pro 的照片,可以看到新機的鍵盤上方搭載了 OLED 觸控條,電源鍵與 Touch ID 整合在一起,放置在觸控條的右邊。

如同傳聞一樣,新的 OLED 觸控條將會被稱作「Magic Toolbar」,顯示內容會隨著 Macbook Pro 螢幕上的內容而變換。在流出的實機照上,可以看到使用者正在 Macbook Pro 上使用 Apple Pay,並詢問客戶是否要透過指紋辨識來完成付款。

除了 OLED 觸控條以外,從圖中還可以看到 Macbook Pro 的喇叭位於鍵盤兩側;此外,鍵盤似乎變得更扁平,從圖片當中無法判定 Macbook Pro 的厚薄度,不過根據多數傳聞指出,Macbook Pro 將搭載更輕薄的機身,有點類似 Retina Macbook 上所使用的蝴蝶式鍵盤。

全新 Macbook Pro 實機照意外曝光(圖片來源/翻攝自Macrumors)

至於連接埠將會如何?在這張照片上看得並不是很清楚,但根據先前的傳聞,Apple 很可能在新的 Macbook Pro 上採用 USB-C 連接埠以及耳機孔,並將原本有的 HDMI 接孔、Magsafe、SD 卡槽全部移除。

Apple 將於 10 月 27 美國西岸時間早上 10 點(台灣時間 28 日凌晨 1 點)舉辦發表會,屆時除了 Macbook Pro 以外,會不會還有其他的產品?就等 Apple 親自為大家揭曉了。

你可能會想看... 不只 Macbook Pro!10 月 Apple 發表會還有這些新品! 你也在期待嗎?新 Macbook Pro 的 6 大變革預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