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Macbook Pro!10 月 Apple 發表會還有這些新品!

2016/10/20 11:36 文/記者劉季清

千呼萬喚始出來!Apple 今天稍早發布了正式的媒體邀請函,宣布將會在下星期四(10 月 27 日)早上 10 點,於 Apple 總部舉辦特別發表會。邀請函上只寫著「Hello again」,並未透露發表會的任何蛛絲馬跡。到底 Apple 葫蘆裡在賣什麼藥?以就先列出幾項 Apple 下星期發表會中,可能會亮相的新品!

Apple 發表會將於 10/27 正式登場,圖為 Apple 發出的媒體邀請函(圖/Apple)

2016 Macbook Pro 將有這些大進化!

大家最期待的,應該就是 MacBook Pro 了!Macbook Pro 從 2012 年改款至今,已經 4 年沒有大改版;外界預估今年的 Macbook Pro 將會有兩種不同尺寸,包括 13 吋機種以及 15 吋機種,不過 Apple 可能將會透過改變螢幕結構,來讓螢幕以及機身變得更輕薄;此外,Apple 可能將搭載 OLED 面板來取代現有的 IPS 螢幕,讓機身厚度可以進一步檢少以外,還可以提高筆電的續航力。

設計師將新款 Macbook Pro 的 OLED 觸控螢幕介面完美演示(圖/Martin Hajek)

先前也有消息指出,最新的 Macbook Pro 將會在鍵盤上方搭載一個 OLED 發光觸控功能板,將可能取代原先鍵盤最上方的 F 功能鍵以及音量、退出等實體按鍵。使用者可透過軟體設定觸控功能板的細項調整功能,達成最適合使用者的最佳化設定。

(圖片來源/擷取自Macrumors)

不過,除了上述的新規格以外,Apple 也可能拿掉上一代 Macbook Pro 的幾項特色,包括移除 USB 連接埠、 MagSafe 和 USB-A 連接,並改用 USB-C 支援。

Macbook Air 也將一次升級!

除了 Macbook Pro 以外,外傳 Macbook Air 規格也將升級;Macbook Air 將可能採用 Retina 螢幕,同樣地,Apple 也可能移除 Macbook Air 上的 MagSafe 與 USB-A,改以 USB-C 取代。科技網站 9TO5Mac 還指出,Apple 可能將停產 11 吋的 Macbook Air,舊款 12 吋的 Macbook 以及 13 吋的 Macbook Air 也將降價。

(圖片來源/Thenextweb)

iMac 效能再升級

iMac 電腦預估也會獲得新的升級,不過外觀上應該不會有大幅改變,但在規格以及效能上將可能會有跳躍性的升級;綜合市場先前的傳聞,iMac 將可能採用全新的第六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全新一代 DDR 4 記憶體;另外也傳出新的 iMac 將可能與 Nvidia 合作,採用最新的 GTX 顯示卡。與 Macbook Pro 以及 Macbook Air 相同,iMac 將可能同樣採用 USB-C 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