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7 與 Pixel 的實際效能測試!Apple 意外輸了?

2016/10/22 11:10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7 與 Pixel 手機藉由 App 開啟來進行的實際效能測試(圖/SuperSaf TV)

對於 iPhone 7 所使用的 A10 Fusion 高效能表現,已經有多項測試顯示大幅超越各家旗艦手機,可說是當今最強的智慧型手機。不過在對決 Google Pixel 手機的實際效能測試中,卻發現 iPhone 7 並沒有能完全壓制住這款 Android 最新旗艦!

由 YouTube 頻道「SuperSaf TV」所進行的 Google Pixel 手機與 iPhone 7 Plus 測試,藉由多款 App 的啟動表現,來測試在實際使用上,兩款手機的效能差異究竟如何。

在測試 App 之前,該頻道測試了相機開啟的速度,結果顯示 Pixel 手機藉由更好的操作設計,能更快完成相機的開啟。這部分說明了 Google 藉由 UI 和軟體調教,確實有著超越內建 A10 Fusion 的 iPhone 7 手機的實力。

在網頁瀏覽的測試中,可以看到兩款手機幾乎沒有什麼效能上的落差,不過在 Twitter 和 Instagram 的 App 啟動上,Pixel 似乎還略勝一籌。但在開啟遊戲時,iPhone 7 就發揮了 A10 Fusion 處理器的威力,啟動速度遠遠高於 Pixel 手機的表現。

【下一頁】
iPhone 7 意外輸了這次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