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與 Pixel 的實際效能測試!Apple 意外輸了?

2016/10/22 11:10 文/記者譚偉晟

A10 Fusion 是 Apple 首次採用 4 核心架構設計(圖/BGR)

儘管在部分測試中 iPhone 7 的表現略低於 Pixel 手機,但兩款手機的效能表現都已經達到相當高的水準。同時考慮到 iPhone 7 這次 A10 Fusion 處理器的設計,在輕量使用下恐怕效能也未必全部啟動。

也就是 A10 Fusion 處理器,首次採用了 big.Little 架構打造了 4 核心,藉由 2 個高效能核心與 2 個高效率核心,能同時兼顧手機高效能與省電的表現。在開啟遊戲 App 的測試中,更能看出 A10 Fusion 處理器的優勢。

手機系統效能比較(圖/Basemark)

手機顯示效能比較(圖/Basemark)

BGR》報導提到 The Linley Group 分析師的說法,也就是 A10 Fusion 處理器的效能,已經超越了不少低階的 PC 裝置效能。藉由 4 核心架構的設計,A10 處理器的效能比上一代版本提升了 35% 之多。

此外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藉由 A10 Fusion 處理器的效能,讓手機在系統效能與顯示效能上,都大幅超越各家旗艦手機。其中 iPhone 7 與 iPhone 6s 系列手機的系統效能全面壓制 Android 旗艦,顯示效能部分更只有 HTC 10、LG G5、Galaxy S7 三款 Android 手機勉強跟上。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手機開箱評測!外媒:Google 一記全壘打!Pixel 什麼都厲害!但續航力仍輸 iPhone 7 Plus!依舊比不上 iPhone?Google 沒給 Pixel 手機更新特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