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學會簡單 6 原則!手機也能拍出神級美照!

2016/10/21 15:37 文/記者劉季清

智慧型手機是現在最多人使用的拍照工具,知名相片分享社群 Flickr 指出,在眾多智慧型手機中,iPhone 是最受歡迎的「拍照神器」,甚至還定期舉辦「Shot on iPhone」攝影比賽來宣傳 iPhone 相機。不過,到底要怎麼用手機才能拍出好照片呢?以下就列出幾個用手機拍照的小技巧,讓你用手機隨手拍就能拍出令人讚嘆的美麗照片!

抓住感動瞬間!快速開啟相機很重要!

想要抓住稍縱即逝的美景,你的手機需要具備快速開啟相機的能力。多數手機都有快速開啟相機的功能;如果你的 iPhone 的作業系統是 iOS 10,只要在鎖定螢幕上往左滑就能打開相機;若你使用的是三星手機,快速開起相機的動作則是雙擊 Home 鍵。

(圖/路透社)

如果你的 iPhone 螢幕已經解鎖,直接從主畫面往上拉起控制中心,再點選相機也可以快速開啟。這樣做會比從主畫面上點選相機圖示來得快速許多。

【下頁】學會這 6 招,手機也能拍出神級美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