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7 爆炸重創三星!但 Apple 不是最大受益者?

2016/10/11 14:12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持續不斷,重創三星商譽(圖/美聯社)

應該多數人都已經知道 Samsung 目前的狀況了,由於新版 Galaxy Note 7 依舊存在爆炸問題,Samsung 再次宣布全球停售 Galaxy Note 7,並且終止了舊機換新的計畫。對此外界可能認為這將會讓 Apple 獲得天賜良機,不過科技評論家不這麼認為!

根據《9to5Google》科技評論家 Ben Lovejoy 的觀點,他認為在這次 Samsung 受重創的災情中,Google 和 LG 可能才是最大的受益者。目前新版 Galaxy Note 7 已經傳出多起爆炸事件,Samsung 也建議用戶盡快關機不要使用,這勢必會導致用戶考慮更換成新手機使用。

Galaxy Note 7 爆炸後,用戶勢必得考慮更換新手機使用(圖/美聯社)

儘管未來仍有可能重新選擇 Samsung 的手機,但目前 Note 7 用戶基本上沒有優質的 Samsung 手機可以選擇。相較之下 Google 正好剛剛推出了一款 Pixel 手機,不但規格高階、同時相機還是目前 DxOMark 最高評分。

因此 Pixel 手機可說是 Galaxy Note 7 用戶的首選,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它仍是 Android 系統手機,在 App 與操作體驗上,都比 iPhone 7 更接近 Galaxy Note 7 的設計。

更別說 Google 替 Pixel 手機加入了 Google Assistant 強大的助理功能。即便是不考慮 Pixel 手機,LG V20 也會是值得參考的選項之一。不過他也提到,對 iPhone 7 而言這仍是利多,具體的幫助可能會在 10 月 25 日 Apple 財報發布時顯現。

【重大快訊】Samsung 市值蒸發 188 億美元後,終於宣布 Galaxy Note 7 永久停產!

你可能還想看... 新版與舊版用戶都注意!三星:快把 Galaxy Note 7 關機!iPhone 7 也爆了?中國傳出手機螢幕炸開事件!新版 Galaxy Note 7 依然會爆!Samsung 緊急出面滅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