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台灣三星聲明)新版與舊版用戶都注意!三星:快把 Galaxy Note 7 關機!

2016/10/11 19:02 文/記者譚偉晟

新版 Galaxy Note 7 持續出現爆炸問題(圖/The Verge)

面對新版 Galaxy Note 7 再次接連出現爆炸問題,Samsung 也被迫再次停止 Galaxy Note 7 重回市場的計畫。目前全球各地都已經停止販售 Galaxy Note  7 手機,同時工廠也暫時停止生產。Samsung 更呼籲所有用戶,不管新舊版本都盡快把 Galaxy Note 7 關機!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Samsung 提到已經和調查機構合作,分析近期不斷的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為了確保消費者的安全,目前已經要求所有的販售通路停止提供與更換 Galaxy Note 7 手機。

目前 Samsung 警告用戶,不論新舊版 Galaxy Note 7 都應立即關機(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同時 Samsung 也建議 Galaxy Note 7 用戶立刻將手機關機,不論是新版或是舊版的手機皆然,都應立刻停止使用手機,來降低手機爆炸的問題發生。如今包含美國郵輪公司、以及多家航空業者,都已經禁止乘客在飛機上使用 Galaxy Note 7。

※11:00 更新

台灣 Samsung 已發出聲明:「三星將要求全球合作夥伴停止銷售 Galaxy Note 7 和換機,同時進行進一步調查。我們正與相關監管機構合作,調查最近 Galaxy Note 7 所涉及的事件。由於消費者安全仍然是我們的首要考量,三星將要求全球電信業者和零售合作夥伴停止銷售 Galaxy Note7 和換機,同時持續進行調查。」

「我們正與相關監管當局密切合作,採取一切必要步驟,來解決此問題。凡持有舊款 Galaxy Note7 或已換貨的消費者應關閉電源並停止使用,台灣三星將跟進停止更換 Galaxy Note7 新機事宜,新版 Galaxy Note7 亦將開放退貨」。台灣三星指出,正協同各通路夥伴盡速研擬相關措施,更多的退換貨起始時間及細節,會在近日內盡速公告。

※19:00 更新

Samsung 已經宣布正式停產 Galaxy Note 7 手機,並且全面回收新版與舊版的 Galaxy Note 7。台灣消費者的補救計畫也已經公布,可以選擇退貨與換購其他 Samsung 手機(詳細方案在此

你可能還想看... 全力協助 Galaxy Note 7 受災戶?一封簡訊揭露三星態度!iPhone 7 也爆了?中國傳出手機螢幕炸開事件!新版 Galaxy Note 7 依然會爆!Samsung 緊急出面滅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