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7 爆炸影響太大?34% 用戶不願再買三星手機!

2016/10/08 09:46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7 爆炸問題持續延燒(圖/美聯社)

從 8 月底開始爆發的 Galaxy Note 7 手機自燃事件,原本以為在召回啟動後就能陸續改善,誰知道新版 Galaxy Note 7 仍持續出現爆炸問題,甚至在台灣也傳出災情。對此就有調查指出,有 34% 的 Galaxy 手機用戶,已經不再考慮購買 Samsung 的手機產品!

根據線上市調公司《Branding Brand》所做出的調查,在 Galaxy Note 7 自燃狀況持續發生的情況下,在美國有 34% 的 Samsung 手機用戶,已經不考慮繼續使用 Samsung 旗下任何一款 Galaxy 系列手機。

台灣也出現新版 Galaxy Note 7 爆炸的事件(圖/爆料公社)

其中有 81% 的用戶表示,過去他們通常使用 Samsung 或其他 Android 手機。由於更換後的新版 Galaxy Note 7 仍存在自燃問題,因此有 51% 的人決定要改用其他品牌的 Android 手機。

此外更有 34% 的用戶表示,他們已經不再考慮 Android 手機,將直接改為使用 iPhone 機種。這對 Samsung 而言可不是好事,由於 250 萬台 Galaxy Note 7 的召回計畫仍未完成,目前僅能在南韓當地重新販售,導致這款手機至今仍無法吸引更多新用戶加入。

更糟的是,由於在美國發生飛機上 Galaxy Note 7 起火的事件,Samsung 恐怕得面臨第 2 次召回的命運。此外美國電信商 AT&T 也考慮停止 Galaxy Note 7 所有的換機與販售計畫,並且要讓消費者可以將手上的 Galaxy Note 7 直接換成 iPhone 7 等其他手機,這無疑是對 Samsung 的信心全失。

你可能還想看... 飛機上起火釀禍!Galaxy Note 7 恐面臨第 2 次召回?新版 Galaxy Note 7 又爆了,但這次是在台灣!新款 Galaxy Note 7 爆炸太驚人?3C 達人是這樣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