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力巨獸!ASUS Zenfone 3 Max 正式上市!

2016/10/03 14:31 文/記者劉季清

超強電池續航力!大容量可當行動電源用!

ZenFone 3 Max 延續了一貫的大容量電池規格,搭載 4100mAh 電池,待機時間可長達 33 天;同時可以支援長達 17 小時的 3G 通話時間、19 小時的 Wi-Fi 網頁瀏覽以及 72 小時的音樂播放。若搭載內建的省電模式,就算手機只剩下 10% 的電力,Zenfone 3 Max 待機時間仍可再延長 30 小時,讓使用者不需再擔心手機突然沒電的問題。

(記者劉季清攝影)

除了大容量電池以外,Zenfone 3 Max 還有便利的反向充電模式,只要用連接器就可為其他行動裝置充電,相當方便。雖然 ZenFone 3 Max 具備大電池,但電量與上一代 ZenFone Max 的 5000mAh 仍然縮水不少。

相機部分

相機部分, 5.2 吋 Zenfone 3 Max 配備 1300 萬畫素主鏡頭、500 萬畫素前鏡頭;5.5 吋機種則配備 1600 萬畫素 PixelMaster 主相機、800 萬畫素前相機、f/2.0 光圈,並支援 0.03 秒雷射自動對焦以及 3 軸電子防手震技術等功能。軟體部分,主相機則支援 4 種模式,包括 6400 萬像素超高解析度、背光 HDR 模式、美顏模式以及低光源模式。

(記者劉季清攝影)

華碩表示,背光 HDR 模式讓用戶就算在大太陽的背光環境當中,也可以拍出清晰的影像;超高解析度模式下,則可以拍出像素高達 6400 萬的細緻影像;若開啟低光源模式,則可以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拍出清晰明亮的照片,可提高 4 倍感光以及顏色對比。

其他硬體規格還包括,5.5吋機行搭載高通 S430 八核心處理器、3GB/2GB 記憶體、32GB 容量(支援 microSD 卡擴充)以及 Android 6.0 作業系統;5.2 吋機種則搭聯發科四核心處理器與 2GB RAM。

上市資訊

華碩表示, 5.2 吋Zenfone 3 Max 售價為新台幣 5990 元,5.5 吋機種 2GB RAM 售價則為新台幣 7490 元/3GB RAM 機種售價則為新台幣 7990 元。

(記者劉季清攝影)

(記者劉季清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