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ghtning 轉接器太難用?這款配件能找回 iPhone 7 耳機孔!

2016/10/02 07:5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ndiegogo)

iPhone 7 最大的改變,就屬移除掉 3.5 mm 耳機孔,雖然 Apple 表示移除該耳機孔是一項「大膽的改變」,但對眾多喜好聽音樂的消費者,要多使用 Apple 出的 Lightning 轉 3.5mm 耳機轉接器實在麻煩。不過現在這個問題可以透過其他方式解決,國外廠商發表一款新的 iPhone 7 保護殼,可以讓使用者把 3.5 mm 耳機孔給找回來!

在美國《Indiegogo》新創網站的一項專案,Actual Innovation 公司發表一款新的 iPhone 7 保護殼「Fuze Cases」,並表示該手機殼底部設有 Lightning 傳輸阜與 3.5 mm 耳機孔,除此之外 Fuze Cases 還支援多一倍的電力,讓iPhone 7 使用者可以邊聽音樂邊充電,以及更長的手機使用時間。據該公司說明,裝上這個殼的 iPhone 將可以多延長 8 個小時的電力。

Fuze Cases 目前還屬於募資階段,Actual Innovation 公司的創辦人 Diego Prince 表示期望可以提早募到 60000 美金的資金,以便在今年耶誕節前可以開賣該產品。根據該公司的募資說明,只要參與早鳥方案的出資者將可以以 49 美金的價格優先於 12 月初運送。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7 取消耳機孔!AirPods 無線耳機登場! iPhone 7 取消耳機孔讓人焦慮?專家:其實沒什麼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