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7 取消耳機孔!AirPods 無線耳機登場!

2016/09/08 02:37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iPhone 7/iPhone 7 Plus 正式登場,雖然新手機整體看起來與去年的 iPhone 6s 相似度相當高,但在一些細節上卻做了不小的調整。其中影響消費者最大的,莫過於移除 3.5mm 耳機孔!不少消費者先前都相當擔心,iPhone 7 取消了耳機孔之後,將會在使用上造成很大的不便。關於這點,Apple 在今天的發表會上也提供了全新的解決方案─無線耳機 AirPods!

Apple 在發表會上正式宣布,iPhone 7 雙機移除了傳統的 3.5mm 耳機孔,改用 lightning 連接埠,並會附上專用的轉接器,讓用戶方便轉換。Apple 指出,全新的 AirPods 耳機將可以讓用戶有全新的音響感受。而這次的 AirPods 也採用無線設計,兩個耳機之間也並未使用任何線材連接,並且可以跨所有的蘋果裝置使用,包括 iPhone、Apple Watch 以及 MacBook;用戶只要配對一次,就可以在其他裝置中無縫使用。

全新的 AirPods 用途多多,可以用來打電話、聽音樂、呼叫 Siri等等。 AirPods 內建 Apple 自製的 W1 處理器。整體尺寸也比傳統的耳機還要小。

蘋果發表會自由 3C 圖文直播連結請點此

看更多蘋果新品詳細報導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