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先別急著買!對 iPhone 7 「降火」的 6 個理由!

2016/09/09 16:34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iPhone 7 與 iPhone 7 登場後,網路上讚聲一片:都說 iPhone 7 效能快、相機大升級,全新的顏色「曜石黑」(jet black)也相當吸引人。不過,不可能有百分之百完美的手機,iPhone 也不例外。如果你真的想購買 iPhone 7,先看看以下幾個 iPhone 7 可能讓你「降火」的理由!

(彭博社)

沒有耳機孔了!

移除 3.5mm 耳機孔,是 iPhone 7/iPhone 7 Plus 兩款手機最大的改革。雖然這樣的改變在發表會之前就已經預知,但等到實際看到時,相信不少人還是覺得相當震驚。Apple 為移除耳機孔提出了兩個解決方案,一是使用 Apple 提供的轉接器,二是購買全新的 AirPods 無線耳機。不過,從 Apple 在發表會中不斷地強調 AirPods 的優點看來,他們當然希望你直接購買。

(彭博社)

AirPods 要另外購買!

(圖/APPLE)

充滿未來感的 AirPods 耳機看起來相當棒!AirPods 耳機採用無線設計,左右耳機中間也沒有使用任何線材連接。當用戶將耳機放入耳內,AirPods 就會透過紅外線來確認是否使用耳機,並播放音樂內容;若用戶將耳機取下,音樂也會自動暫停。AirPods 在正常使用狀況下,可以提供約 5 個小時的電力。AirPods 還可以用來呼叫智慧語音助理 Siri,且會自動與所有 Apple 產品配對,相當方便。

(彭博社)

全新的 AirPods 並非與 iPhone 7 一起綑綁販售,而是需要另外購買。不過  AirPods 並沒有與 iPhone 7 綑綁販售,要價新台幣 5490 元,對不少人來說應該還算是不小的支出。

【下頁】6 大 iPhone 7 讓你「降火」的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