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先別急著買!對 iPhone 7 「降火」的 6 個理由!

2016/09/09 16:34 文/記者劉季清

雙鏡頭只有 iPhone 7 Plus 獨享!

Apple 今年首次在新產品中加入了雙鏡頭設計,不過只有 iPhone 7 Plus 有!iPhone 7 仍然維持原本的單一鏡頭設計。iPhone 7 Plus 這次首度搭載雙鏡頭,兩個鏡頭的畫素都為 1200 萬,一個鏡頭為廣角標準鏡頭,可以達到兩倍光學變焦;另一個則為「長焦攝錄鏡頭」,光圈圍 f2.8,可以提供高達 10 倍的數位變焦。透過這兩個相機與鏡頭,就算將鏡頭拉遠拉近,都可以保持相片的高畫質。此外,藉由 iPhone 7 Plus 的機器學習功能,使用者還可以進行事後變焦,創造出單眼相機的淺景深效果。

(法新社)

「曜石黑」超美!但卻有這項缺點!

全新顏色「曜石黑」iPhone 7 相當吸睛,不過 Apple 官方網站卻指出,「曜石黑」iPhone 7 表面和其他經過陽極處理的 Apple 產品一樣堅硬;但外觀光澤度可能會隨使用情形出現細微的磨損。」也就是說這款全新顏色的 iPhone 將很容易刮傷;此外,也比較容易有沾黏指紋的問題。

全新顏色「曜石黑」iPhone 7 相當吸睛(彭博社)

【下頁】6 大 iPhone 7 讓你「降火」的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