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先別急著買!對 iPhone 7 「降火」的 6 個理由!

2016/09/09 16:34 文/記者劉季清

準備好購買新的手機殼

雖然 iPhone 7 的外觀、尺寸與去年的 iPhone 6s 相比起來,沒有太大的變化,但卻非完全一樣。主相機鏡頭就是最好的例子。iPhone 7 主相機鏡頭較 iPhone 6s 的主鏡頭來得要一些;另外底部的 3.5mm 耳機孔也被移除了,改成 Lightning 連接埠。此外,原本的單一揚聲器也改為雙揚聲器。從上面這些變化看來,如果你想購買 iPhone 7/iPhone 7 Plus 的話,就準備好再買一個全新的手機殼吧!

(法新社)

其實不是真的防水!

Apple 宣布 iPhone 7 採用了 IP67 防水防塵等級,但千萬別以為你可以帶著你的 iPhone 7 跳到游泳池游泳!其實精準的來說,iPhone 7 應該算是「防潑水」,而且防潑水能力還可能隨著使用時間增長,而導致防水能力下降。所謂 IP67 其中的「6」在國際防護等級認證中代表的是「完全防塵」,「7」則是代表可以浸入水中最多 1 公尺,且只能持續 15 分鐘。不過在實驗室的環境下測試,使用的是靜止的水箱;如果真的把 iPhone 7 帶去水上活動,可能會因為水壓而導致防水功能失效。

(圖/APPLE)

而 Apple 官方網站的 iPhone 7 介紹中,拉到頁面最下方可以看到註一的說明,其中包含「防潑抗水與防塵功能非永久狀態,並可能隨日常使用造成的耗損而下降。請勿為潮濕的 iPhone 充電;請參閱使用手冊了解清潔與乾燥處理說明。液體造成的損壞並不在保固範圍內。」因此 iPhone 7 用戶還是要小心不要讓手機與水接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