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一批旗艦機將登場?2016 IFA 展 8 大品牌新品預測!

2016/08/30 17:53 文/記者譚偉晟

Sony 預計在 2016 IFA 上推出 Xperia XZ 手機(圖/@OnLeaks)

預計在 9 月 2 日登場的 2016 IFA 柏林消費性電子展,不少品牌都選擇在展前記者會上發表自家新品,包含 Sony、Samsung、hTC、Asus、Acer 等傳出有新產品準備亮相,其中 Sony 更傳出將推出旗艦級手機,也就是 Xperia X 系列新機 Xperia X Compact!

疑似 Xperia X Compact 的諜照(圖/Evan Blass)

Sony 

Sony 在這次 IFA 展上,預計會推出兩款手機,也就是 Xperia X Compact 與 Xperia XZ 這兩款新機。其中 Xperia X Compact 傳出將採用 4.6 吋螢幕搭配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配置,將會是市面上少有的小尺寸旗艦 Android 手機。

另一款採用接近 Snapdragon 820 等級處理器的 Xperia XZ,預計將會採用 4GB RAM 的配置、2300 萬畫素相機的規格,一改 Sony 旗艦手機最高僅有 3GB RAM 的上限。同時更將在相機部分支援雷射對焦、LED 雙色補光燈,以及採用 USB Type-C 傳輸埠等。兩款手機預計會在 9 月 1 日晚上 19:00 後發表。

hTC 疑似將推出 hTC One A9s(圖/Evan Blass)

hTC

至於原本被認為會以 Desire 10 Pro 這款新旗艦手機撐場 hTC,現在卻被爆料達人 Evan Blass 公開了旗下的新機種 hTC One A9s。這款作為 hTC One A9 的繼任手機,同樣採用了神似 iPhone 的設計,並且在維持 1300 萬畫素主相機的情況下,可望讓前置的 UltraPixel 相機從 400 萬畫素提升到 500 萬畫素。

至於先前傳出會在下半年推出的 Desire 10 雙機,其中 Desire 10 Pro 將是採用 5.1 吋螢幕的 Snapdragon 820 機種,相機部分可能是 12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

先前曝光的 Desire 10 Pro 影像(圖/Evan Blass)

至於 Desire 10 Lifestyle,預計會是採用 5 吋螢幕、Snapdragon 400 處理器的低階手機,相機規格可能也是 12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但定位上應該會是入門機種。

【下一頁】
Asus、Acer、Samsung 準備了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