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單機建議售價 21,900 元, HTC 正式發表旗艦手機 HTC One ( M8 )

2014/03/25 23:49 陳宜豐

HTC 於 25 日晚間 11 點正式在紐約、倫敦兩地發表新一代的旗艦手機 HTC One ( M8 ),第一波上市地區包括台灣在內,將會在 3 / 26 號開放預購,台灣將會首賣晶絲灰與月光銀兩個顏色,規格則是 16 GB ,單機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21,900 元,雖然說發表會前就已經透露出大部分的新機消息規格,不過在發表會現場仍有不少新消息,就讓我們一一來看看。

機身大量地採用鋁合金材質打造,表面採用了髮絲紋的設計,跟上一代一樣採用一體成型的製造技術,實際看起來比上一代稍微纖瘦一些,也因為採用了金屬機身,相對地在天線收訊上花了不少功夫,周永明表示在新一代的 HTC One 上面,共整合了 10 組無線天線在裡頭,難度相當高。在 Sim 卡部分採用了目前最小的 nano - sim ,相信也是為了塞進更多的內部元件而做的設計改變。

螢幕部分採用 5 吋 Super LCD 3的規格,跟前一代相同的螢幕上下均具有 BoomSound 揚聲器的設計,解析度則為目前旗艦機種常用的 1920 x1080 。

在背面部分,這次 HTC One 在外觀上最大的不同就是採用了雙主鏡頭的設計, HTC One 依然採用 UltraPixel 鏡頭規格,但是背面有兩具主鏡頭,主要可以捕捉影像裡頭更豐富的深度資訊,另外補光燈也採用與 iPhone 5S 相同的雙色 LED ,來達到更好的色溫效果。軟體部分也導入了近來流行的 UFocus 全域對焦功能,可以拍完照後自由的調整對焦點,選擇自己想要的清晰影像。另外還有使用前景突顯( Foregrounder )創意特效 、魔法幻境( Seasons )、魔法拼貼( Copy & Paste )等創意特效,並可運用 Dimension Plus 就能透過傾斜手機從各種視覺角度欣賞你所拍攝的相片。

此外還支援了慢動作模式、 HD 高畫質影片的拍攝,並能夠在手機上剪輯影片以及調整播放速度,這點跟 Xperia Z2 是一樣的。

在操作部分, HTC One 新加入了 Motion Launch 手勢啓動的功能,透過動作感測器,能即時偵測手機周邊狀態與動作,只要輕點兩下即可喚醒或關閉螢幕,或是輕輕一滑、無須喚醒螢幕,就能立即操作手機;透過自動接聽來電( Auto Answer ),即使螢幕處於休眠狀態,在有來電時,只要把手機放到耳朵旁即可立即接聽電話。

在智慧型手機為人所詬病的待機時間上, HTC One 這次也加入了 Galaxy S5 上類似的極致省電模式( Extreme Power Saving Mode ),最常可將電力延長至 2 周的待機時間,這個極致省電模式能提供電池電力在 20 %時,延長 60 小時待機時間;電池電力在 10 %時,可延長 30 小時待機時間;電池電力 5 %時,可延長 15 小時待機時間。

在功能部分, HTC 除了將原有的 BlinkFeed 首頁功能更加擴充,整合了 Twitter 社群訊息功能之外,也加入了 Fitbit 健身應用程式,只要將手機連結 Fitbit 範圍內的定位追蹤器,就能使用睡眠追蹤、智慧型鬧鐘等功能,縱使運動時手機不在身上,也能記錄下身體在運動時的數據變化;設定健身目標後,運動過程中所達到的成果,也無須其他設定就會自動顯示在 HTC BlinkFeed 首頁上。

這次新的功能還有 Sense TV APP ,除了可以讓手機變成電視遙控器之外,也能一邊看電視,一邊追蹤該節目官方 Facebook 及 Twitter 的社群留言,也能彙整全球 10 大最受歡迎運動賽事的最新戰績比數,即使正在觀看其他電視節目,也能即時掌握賽程訊息。

看完了內部功能, HTC One 這次還有個相當奇妙的配件,那就是 HTC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是在背面具有點陣式燈光的保護套,透過 Motion Launch 啟動,可結合 HTC Sense 6 ,只要輕點兩下就可檢視來電通知、訊息與電子郵件,以及查看時間與天氣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