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樣的 Macbook Pro 誰不心動?OLED Bar 概念完美演示!

2016/06/11 15:19 文/記者譚偉晟

設計師將新款 Macbook Pro 的 OLED 觸控螢幕介面完美演示(圖/Martin Hajek)

新款 Macbook Pro 3D 渲染圖(圖/Martin Hajek)

對於 Apple 下一款重點產品,除了預期會在秋季推出的 iPhone 7 以外,還有外傳會在今年底前發表的全新 Macbook Pro。由於先前 Apple 僅僅只對 Macbook 系列機種提供了小幅度的規格升級,外界仍在等待一款全新設計的 Macbook 電腦。其中可望採用 OLED 螢幕做為功能鍵的部分,在設計師 Martin Hajek 的巧手下被完美演示出來!

根據《BGR》的報導,Martin Hajek 針對新一代 Macbook Pro 將採用 OLED 鍵盤觸控介面的傳聞,以 3D 渲染圖的方式展示了可能的應用方式。而這個設計的概念,就是將 OS X 系統的狀態列整合到 OLED 觸控螢幕介面上。

除了能顯示連線狀態、時間等狀態列訊息外,同時還可以顯示音樂播放控制、檔案下載進度、Siri 回應等功能,甚至可以開啟多個功能捷徑,成為一個多用途的控制介面。

除了加入 OLED 觸控螢幕介面外,新一代 Macbook Pro 還傳出會取消 SD 卡槽,改以 USB Type-C 為電腦統一傳輸介面。至於推出的時間,由於多數消息顯示不會在 WWDC 2016 上現身,因此可能要等到今年第 4 季才會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讓 MacBook 更薄靠三星?比紙還輕的 512GB 硬碟發表!介面設計大改!蘋果新款 MacBook Pro 實機外觀出爐新款 MacBook 技術力升級?沒有 Wi-Fi 也能上網!

【下一篇】
 MacBook Pro 掰掰?傳今年 WWDC 將不發表硬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