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Pro 中打不苦手!繁體中文 Smart keyboard 推出!

2016/08/04 10:19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今天在台灣正式推出繁體中文的 Smart keyboard 鍵盤保護蓋 (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蘋果推出 iPad Pro 時,同時推出的 Smart keyboard 鍵盤保護蓋被視為是必買配件,擁有如筆記型電腦的打字觸感,又可以當作螢幕保護蓋以及平板支架使用,的確對把 iPad Pro 當成是主要工作機的使用者提供相當大的方便。不過先前的 Smart keyboard 僅提供英文印刷版本,對於不習慣盲打輸入或是習慣找螢幕符號使用者產生麻煩,而蘋果今天正式在台灣推出具有中文印刷的 Smart keyboard,讓台灣的 iPad Pro 使用者更加方便!

Smart keyboard 鍵盤保護蓋提供了相當多的輸入快捷鍵(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這次蘋果在台灣推出的中文版本 Smart keyboard 仍然維持 5 排 64 顆按鍵的設計,提供了注音符號、倉頡字碼的印刷,表面採用全布面包覆的設計,不怕飲料潑灑或是灰塵進入。而與 iPad Pro 的供電與連接方式仍使用 Smart Connector 以及導電布的設計,安裝也十分簡單。

Smart keyboard 鍵盤保護蓋特殊的連接與支撐方式,可說是 iPad Pro 的最佳配件(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不過 Smart keyboard 的缺點是在其高昂的價格,12.9 吋的版本要價 5990 元,9.7 吋的版本也要 5190 元,跟坊間廠商提供的款式大約有 2000 元左右的落差,不過 Smart keyboard 所提供的整合性以及輸入打字感,則是其他產品很難相比的。

你可能會想看... 真的可以取代筆電?蘋果 iPad Pro 十大 QA 考驗實測 做得很好!但該買它嗎?Apple 9.7 吋 iPad Pro 實機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