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款 Android 新機不簡單?黑莓:比 iPhone 還安全!

2016/07/27 10:00 文/記者譚偉晟

代號「Neon」的 BlackBerry 新機,正式在美國、加拿大、以及歐洲地區開放預購,這款基於 Alcatel Idol 4 改造而來的手機,正式名稱為 DTEK50。BlackBerry 在形容這款手機時提到,這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手機」!

根據《The Verge》的報導,這款運行 Android 6.0 系統的手機,是 BlackBerry 第二款 Android 機種,規格上採用 5.2 吋 1080p 螢幕、Snapdragon 617 處理器、3GB RAM、1300 萬畫素相機搭配 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同時配有 2610mAh 容量電池。


(影片來源/BlackBerry)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手機的安全功能,也就是 BlackBerry 內建的「DTEK」軟體,這款 Android 系統的安全監控工具,一旦發現到有安全問題的程式和服務在運行中,就會即時警告用戶。這對於防範惡意程式和安全漏洞是個相當有用的功能,用戶可以快速地掌握自己裝置的安全狀態,BlackBerry 表示這個源自於 BB10 系統的技術,將能使 Android 裝置更加安全。

這款手機已經在美國開放預購,價格為 299.99 美元,預計在 8 月 8 日正式發售,不過這款手機並沒有配置 BlackBerry 經典的 QWERTY 實體鍵盤,能不能成功吸引消費者還有得看。

你可能還想看...
BlackBerry 又活過來了?3 款新機消息曝光!主打資安!Blackberry 以三星為基礎打造新平板 BlackBerry 推平價機 搶攻新興市場

【下一篇】
 比 iPhone 還不安全?BlackBerry 手機遭警方破解已有 6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