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危機來了?Google 要推 Android 版的「iMessage」!

2016/07/23 10:18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計畫在 Android N 系統上推出預設的聊天和視訊 App(圖/PhotoPin)

還記得 Google 在 2016 年 I/O 開發者大會上,所推出的全新聊天應用 Allo 嗎?這款可以透過放大聊天訊息、提升對話溫度的應用,傳出 Google 有意讓他成為 Android 7.0 系統中的「iMessage」,也就是預設成為系統聊天應用,讓 Android 用戶可以透過這個 App 相互交流!

根據《ubergizmo》的報導,根據 Reddit 論壇流出的消息顯示,Google 全新開發的聊天應用 Allo、以及全新開發的視訊通話應用 Duo,將會成為 Android N 系統的預設 App,其中 Allo 同時能做為簡訊管理應用。

Allo 除了具備智慧聊天機器人,聊天特效也不少(圖/Google)

Allo 除了可以放大聊天訊息外,還具備了整合 Google 人工智慧的聊天機器人,讓雙方對話時還能詢問問題、查詢有趣照片、選擇預訂餐廳或是訂購電影票等,這些都是 Allo 應用所具備的功能優勢。

不過 Allo 將會採用綁定專門裝置的做法,這部分與 LINE 相同。Reddit 消息出,Google 推出 Allo 和 Duo 的用意,就是為了對決 Apple 推出的 iMessage 和 FaceTime,希望透過這兩個應用連結更多 Android 裝置用戶。

至於 Google 先前推出的通訊應用,也就是 Hangouts 被認為將會慢慢淘汰掉,但短時間內應該還是會繼續存在。由於 Allo 經由電話號碼註冊,這點更接近電話的使用,因此被認為是行動裝置上更能快速普及的通訊應用。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打算跟進 HoloLens 走 MR 混合實境!Android N 系統將更難取得 Root 權限!Android N 藏有超驚喜彩蛋!一步驟就能開啟

【下一篇】
 App 聊天也能「大聲講」?Google 全新通訊應用 Allo、Duo 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