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走在 hTC Vive 前面?Google 打算跟進 HoloLens 走 MR 混合實境!

2016/07/20 17:54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傳出要讓 VR 虛擬實境專案走到更前端的位置(圖/美聯社)

看起來 Google 對於 VR 虛擬實境有更進一步的計畫了?消息指出 Google 打算不再與 hTC 和 Oculus 競爭高階 VR 產品,將會調整策略開發與 HoloLens 類似的 MR 混合實境眼鏡,同時該裝置更具備無需電腦即可獨立運行的能力!

根據《The Times of India》的報導,Google 正在調整在 VR 虛擬實境的項目,預計應用在手機上的 DayDream 將成為過渡方案,原因在於儘管可作為 Android N 手機的 VR 虛擬實境平台,但 Google 希望能走得比現在的 VR 更遠。

Google 可能希望打造與 Microsoft 相同的 MR 混合實境裝置(圖/路透社)

該報導消息指出 Google 計畫開發新的 VR 虛擬實境計畫,目前有 50 位員工將會被轉到 X 實驗室執行這個專案。該報導指出,DayDream 將不會是該公司在 VR 虛擬實境的長期計畫,在他之後將會有個更強的 VR 虛擬實境與 AR 擴增實境平台。

此外 Google 似乎將目光放到了 Microsoft 的 MR 混合實境願景上,報導指出 Google 的 MR 混合實境裝置,將會是一款無需搭配電腦和手機的獨立裝置,同時也會比目前著重於遊戲的 VR 裝置有著更多的應用可能。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lay 行動嘉年華台北開跑!Google Play Store 推出家庭分享方案 Google 新網路加密技術來了!

【下一篇】
 抓神奇寶貝落伍了?《鬼島爭霸》要用 Google Maps 搶房地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