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的那支也榜上有名?最厲害的 Android 手機是這些!

2016/07/14 14:05 文/記者劉季清

雖然現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但每每要買一支手機,對不少人來說還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你在挑選手機時,會注意哪些細節呢?哪些又是你心目中的最佳手機呢?國外媒體 AndroidPit 就挑選出了 2016 年的最佳手機,快一起來看看你手裡的那支有沒有在名單中。

(圖/Freestock)

速度最快的 Android 手機─ OnePlus 3

(圖/OnePlus)

在挑選手機時,有些人注重的是外觀設計夠不夠潮、有些人想要超厲害的相機,有些人則是希望追求極致的「快速」。AndroidPit 在針對 2016 年新發表 Android 手機評測過之後,認為最快速的手機為中國品牌一加的 OnePlus 3。OnePlus 3 搭載高通 S820 四核心處理器、624MGz Adreno 530 圖像處理器、6GB RAM。

(圖/OnePlus)

先前也知名的效能測試軟體安兔兔在實際測試 OnePlus 3 跑分,結果顯示OnePlus 3 國際版的得分為 142927,竟然比 Samsung S7 Edge 的跑分(134599)還要高分。若你也是「速度」控,那或許 OnePlus 3 將會是不錯的選擇!

你可能會想看... 你也是忠實用戶嗎?Antutu 分析全球最熱門 Android 手機是它!

【下頁】C/P值最高的 Android 手機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