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的那支也榜上有名?最厲害的 Android 手機是這些!

2016/07/14 14:05 文/記者劉季清

C/P 值最高─華為 Honor 7 

(圖/Youtube)

雖然低價手機不難找,但要找到好用又便宜的「高 CP 值」手機,就不容易了!如果你也正在尋找最划算的手機,那可以考慮今年華為(Huaiwei)推出的 Honor 7。 Honor 7 搭載自家 64bit 八核心麒麟 935 處理器、3GB RAM  + 16 / 64GB ROM;採用金屬機殼、並支援指紋辨識器,再配上 20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 800 萬畫素前鏡頭,規格與旗艦手機不相上下,但價格卻相當樸實。中國售價共有三版,中國移動版售價為人民幣 1999 元(約台幣 9990 元)、中國電信版/雙 4G 版售價人民幣 2199 元(約台幣 10990 元)、全網通版則為 2499 元(約台幣 12490 元)。在美國售價也不到 400 美元,因此 AndroirPit 將之評選為 C/P 值最高的手機。

(圖/PhoneArena)

最輕巧的高階手機─ Sony Xperia Z5 Compact

雖然大螢幕手機當道,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5.5 吋這麼大尺寸的螢幕。以 Android 手機來說,要找到 5 吋螢幕以下的手機機會比較小,因為就連三星、hTC 也都不再推出小尺寸的手機了。若你是小尺寸手機愛好者,先別灰心!Sony Xperia Z5 Compact 或許可以滿足你的需要!Sony Xperia Z5 Compact 雖然小巧,但卻是不折不扣的高階手機,搭載內建高通 S810 處理器、32GB 內部儲存空間(支援記憶卡擴充)、2300 萬畫素主相機(支援 0.03 秒自動對焦)、500 萬畫素前相機、機側還有指紋辨識器,手機也採用 IP68 防水防塵規格。如果你習慣把手機放在褲子口袋裡,那就別再考慮那些巨無霸的旗艦手機了,Xperia Z5 Compact 將會是你的最佳良伴。

由上到下分別是 Z5 Compact、Z5、Z5 Premium(記者譚偉晟攝)

【下頁】誰是 Android 手機中的「拍照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