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的那支也榜上有名?最厲害的 Android 手機是這些!

2016/07/14 14:05 文/記者劉季清

超強拍照王─ Sony Xperia Z5

相機品質向來都是消費者挑選手機時的考量重點,畢竟現代人隨走隨拍,要是相機品質不好,就無法為許多生活中寶貴的回憶留下最美的紀錄了。AndroidPit 調查讀者意見,結果最佳拍照手機是由 Sony Xperia Z5 勝出!Sony Xperia Z5 系列將相機升級至 2300 萬畫素,感光元件使用 1/2.3 吋的 Exmor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鏡頭部分則是採用 F2.0 大光圈的設計,除了在畫素上面再提升外,軟體部分則是結合了 Sony Alpha 相機的功能,在對焦速度上較舊機型加快 10 倍,在 0.03 秒內即可完成對焦。另外新的智慧主動穩定機能,提供在拍攝影片時更好的畫面穩定性。

(記者陳宜豐攝)

雖然目前 Sony Xperia Z5 已經被 Xperia X Performance 取代,在不少讀者心目中,它仍是一支超強的拍照手機!如果你注重用手機拍照勝於其他方面,或許 Xperia Z5 系列將會是不錯的選擇!

電池表現最好─ Huaiwei Mate 8

很害怕手機用到一半沒電?那電池容量大小應該會是你購買時優先考量的原因。AndroidPit 指出,華為 Mate 8 搭載 4000 mAh 電池,是目前 Android 手機當中電池容量最大的,續航力也是最好的。AndroidPit 實際測試過後發現,華為 Mate 8 就算在重度使用下,電力仍可撐上 1 天半;若以正常模式使用,電力還有望可以撐到 2 天;若是輕度使用,甚至可以長達 2 天半不用充電!對於不喜歡帶行動電源出門的人,這一點或許將相當有吸引力。

華為 Mate 8 搭載 Kirin 950 處理器,效能較上一代提升 100%(圖片來源/Huawei)

【下頁】各方面都最優秀的「資優生」是哪一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