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0 免費升級將到期!微軟提醒有件事「很重要」?

2016/07/05 09:40 文/記者譚偉晟

Windows 10 免費升級即將在 7 月 29 日結束(圖/Microsoft)

Microsoft 最新的電腦作業系統 Windows 10,其免費升級服務即將在 7 月 29 號後正式結束。之後 Windows 7/8.1 系統用戶想要升級 Windows 10,則必須支付 119 美元。對此 Microsoft 決定再次推送新版升級通知,提醒舊系統用戶盡快升級!

根據《SNAPPA Technology》的報導,Microsoft 目前又推出了新版的 Windows 10 升級通知,Windows 8.1 與 Windows 7 系統的電腦用戶,都會收到這個升級通知訊息。

Microsoft 以另一種形式的升級通知,希望能讓用戶升級 Windows 10 系統(圖/snappa)

這個升級通知訊息中寫到「抱歉打擾,但這件事很重要,Windows 10 免費升級將於 7 月 29 日停止提供」。Microsoft 指出 Windows 10 是目前最安全的 Windows 系統,升級前會針對電腦裝置進行全面的偵測、確保升級後可以正常使用,同時用戶若不習慣新系統操作,也可以自行將系統降級回原先版本。

這個通知會以全螢幕的方式顯示,確保舊版 Windows 電腦用戶可以確實看到這項訊息,訊息中提供了清楚了「現在升級」與「稍後提醒」的按鍵,以及相對不顯眼的取消通知選項。

隨著 Windows 10 免費升級服務即將終至,預期 Windows 10 系統啟動數的成長速度也將放緩,目前全球使用 Windows 10 的裝置約有 3 億台,距離 Microsoft 設定的 10 億目標還有段不小差距。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判賠 33 萬元!只因把用戶電腦升級至 Windows 10?超有感升級來了!Windows 10 周年更新將在這天降臨覺得 Windows 10 垃圾有點多?微軟推出官方清理工具!

【下一篇】
 比 Windows 10 更重要?微軟 CEO:這世界不能沒有「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