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有感升級來了!Windows 10 周年更新將在這天降臨!

2016/06/30 11:22 文/記者劉季清

微軟(Microsoft)原訂最快於 7 月 29 日推出 Windows 10 周年更新,不少人都在期待將會推出什麼「好康」給消費者。不過今天微軟表示,將延後至 8 月 2 日推出 Windows 10 一周年更新版,屆時已經升級 Windows 10 的電腦裝置將可獲得更新推送。

(圖/彭博社)

微軟今日宣布,將於 8 月 2 日日為所有 Windows 10 裝置免費提供 Windows 10 周年更新。而原本的免費升級則照舊:在 7 月 29 日以前,Windows 7、Windows 8 與 Windows 8.1 用戶可以免費升級至 Windows 10,但用戶若在這之後還想升級,則需要支付 199 美元的費用。

(圖/路透)

微軟表示,8 月 2 日推出的 Windows 10 周年更新將有幾大重點,包括更安全的 Windows 系統(Windows Hello 功能可讓用戶能夠安全登入各式各樣的應用程式,無須使用密碼但享企業級的安全防護;Windows Defender 預防惡意軟體功能也進一步強化等)、Windows Ink 筆跡功能、強化 Cortana 語音助理功能、提高 Microsoft Edge 節能性、擴展性和便利性、提供更佳遊戲體驗等等。

(圖/路透)

除了 8 月 2 日 的 Windows 10 周年更新以外,微軟似乎也意識到先前推送升級通知過於激烈。因此昨日微軟也表示將改變推送 Windows 10 升級方式,且將清楚標出「現在升級」、「排定時程升級」以及「拒絕免費升級」等 3 大選項。

微軟誓言要要在 3 年內達到全球 10 億台 Windows 10 裝機量的目標,但距離免費升級到期日只剩一個月;未來免費升級活動結束後,是否將影響用戶升級意願?還有待後續密切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