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怕賣不好?分析師:一堆消費者在等 iPhone 7!

2016/06/30 16:45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被認為 iPhone 7 就算沒創新也會賣很好(圖/美聯社)

在先前《華爾街日報》提出新款 iPhone 除了取消耳機孔、不會有什麼其他變化後,外界多認為新款 iPhone(或稱 iPhone 7)將不會給消費者帶來太多驚喜。不過這是否意味著 Apple 即將再度面臨銷售困境?對此分析師樂觀表示:一堆人正等著要買 iPhone 7!

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美國投資機構 Cowen & Co. 分析師 Timothy Arcuri 認為,儘管 iPhone 7 將不會有太多的創新與設計變化,但 Apple 仍可依靠強大的消費者需求來推升 iPhone 7 的銷售表現。

Apple 可望透過大量的消費者換機需求,推動 iPhone 7 的買氣(圖/美聯社)

Timothy Arcuri 看好的正是目前 iPhone 用戶所持有的手機裝置,多半是 2 年前的產品,目前約占全部用戶的 30% 左右。在大概 12 個月到 15 個月後,使用兩年前 iPhone 裝置的用戶將成長到 43%,數量大概介於 6000 萬到 7000 萬人之間。

這將成為 iPhone 7 的潛在客群,一旦手機應用的規格需求已經超過這些舊 iPhone 的能力所及,將會促使這些消費者選購新的 iPhone 手機。同時 Timothy Arcuri 也認為,iPhone 7 將會延長 iPhone 手機的產品升級周期,預計下一款真正大升級的 iPhone 機種會落在 2017 年。

你可能還想看...
超強網友直接把 iPhone 6s「整型」成 iPhone 7! iPhone 7 將有這項超好用 Home 鍵!iPhone 7 最新諜照曝光!外觀設計讓人好失望?

【下一篇】
 設計有點醜?疑似 iPhone 7 專用 Lightning 耳機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