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確定跳過 Note 6!三星 Note 7 傳將在 8 月 2 日發表

2016/06/26 09:17 文/記者陳宜豐

在去年 Note 5 提早於 8 月中發表搶下不少市場後,三星這次彷彿學到甜頭,下半年度的新旗艦 Note 新機已確認將在 8 月 2 日發表,比蘋果新款 iPhone 可能推出的 9 月初要提早一個月之久,而名稱也已確認將跳過 Note 6,直接命名為 Note 7

根據網路爆料客 Evan Blass 的 Twitter 爆料,已確認 Samsung 下一代的 Note 旗艦名為 Note 7,這次跳過 Note 6 的編號主要原因除了傳說中的迷信因素外,很有可能是三星想讓旗艦手機的編號一體化,畢竟上半年度的旗艦機種 S 系列已進展至 S7/S7 Edge(iPhone 也變成 iPhone 7 了?),若 Note 系列維持在 Note 6,很有可能給消費者差一世代的印象,因此改為 Note 7 並不是件壞事。

至於在規格部分,先前傳出 Note 7 的規格將採用 5.7 吋的 QHD(2560 x 1440)解析度螢幕,內建 64GB 儲存空間(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進行擴充)、1200 萬畫素前相機、500 萬畫素自拍相機、IP68 防水防塵,銀色則有黑、銀、藍三色,而 Evan Blass 也表示 Note 7 將有虹膜掃描辨識功能。

你可能會想看... 首次曝光!Galaxy Note 7 清晰全機諜照流出! 邀請函曝光!Samsung Galaxy Note 7 預計 8 月初就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