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7 沒驚喜不重要!Apple 還有這 6 大秘密計畫?

2016/06/24 17:25 文/記者劉季清

一家科技公司最重要的資產,除了優秀的人才以外,應該就是源源不絕的創造力與研發力了!畢竟優質、有特色的產品,才能在現今廝殺激烈的市場當中拚出一條活路。全球智慧型手機龍頭 Apple 向來在「創新」這一塊都未鬆懈,光是在 2015 年當中,就獲得了 1938 項專利。雖然這些專利最後並不一定會變成真實的產品,但卻真實反映了一家公司期望的發展與走向。以下就列出幾個 Apple 最酷的專利,帶你一窺 Apple 正在秘密進行的計畫以及未來的方向!

(彭博社)

用磁力連接的兩用式耳機!

iPhone 7 取消 3.5mm 耳機孔似乎已成定局,且還有消息指出 Apple 可能將推出出專屬的無線耳機;到底這款耳機會長怎樣?會有什麼功能?已經成了許多果粉在 iPhone 7 之外的關注焦點。Apple 最近獲得的一項專利圖,或許可以讓我們搶先一窺這款耳機的風采。

(圖/APPLEINSIDER)

今年 3 月份,美國專利商標通過 Apple 最新專利,從文件中可以看到,這是與 iPhone 耳機有關的專利,從外觀來看,這似乎與傳統的耳機很相似,但若仔細觀察,可以發現這個耳機使用了獨立的兩條線,一條是搭載兩個耳塞的線,另一條則是用來連接播放設備。這兩條線中間以磁鐵連接,因此可以直接拆卸;拆卸之後,耳機將自動透過藍芽來傳輸聲音。

(圖/APPLEINSIDER)

Apple 真的會推出這款耳機嗎?其實這當中仍有很大的變數。屆時 iPhone 將用什麼技術來取代耳機的問題,大家就擦亮眼睛持續觀察吧!

【下頁】原來 Apple 還有這麼多有趣的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