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耳機孔確定消失!但 iPhone 7 還有這些「細微變化」?

2016/06/23 11:01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傳出將會在下一款 iPhone 上做細微改變(圖/Apple)

儘管《華爾街日報》公開確認 9 月登場的新 iPhone 不會有什麼重大革新後,外界仍在試圖找出下一款 iPhone 可能帶來的驚喜。現在《Macotakara》提供了一些新的訊息,也就是在新 iPhone 的「細微變化」中,將會包含更大的手機聽筒,以及部分感應器的位置將會有所變動!

根據《9to5Mac》引述《Macotakara》的報導,從供應商獲得的消息指出,新 iPhone 的光線感應器將會移動到手機聽筒的右側,目前 iPhone 6s 的光線感應器設置在聽筒左側。

Apple 傳出將會讓下一款 iPhone 的感應器位置調整(圖/Apple)

此外,Apple 可望在新 iPhone 上升級距離感應器,來獲得更精確的接近應用,但還不確定該報導所指稱的是指加入更多的感應器,或是採用其他的解決方案。

然而這些諸如聽筒變大的設計,多少都會影響到手機的內部結構調整,是否最終仍會像《華爾街日報》指稱、也就是新 iPhone 的外觀變化極為細微,目前還無法確認。

另一方面,由於新 iPhone 的變化幅度被認為不足以稱為新一代 iPhone,因此 Apple 可能會捨棄 iPhone 7 這個名稱,而讓 2017 年推出的 iPhone 手機已「iPhone 7」的名字推出,作為真正的下一款全新一代 iPhone。

你可能還想看...
真的一模一樣?中國認定 iPhone 山寨的手機長這樣! Apple 也低估了?iPhone SE 銷量持續飆升! 雙鏡頭是一場空?外媒指出 iPhone 7 只是移除耳機孔的 iPhone 6s!

【下一篇】
 iPhone 8 更值得等待?Apple 首席設計師的絕美設計將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