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也低估了?iPhone SE 銷量持續飆升!

2016/06/18 10:27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推出的 iPhone SE 銷售狀況依舊強勁(圖/彭博社)

為了解決 iPhone 7 問世前的銷售空窗期,Apple 選擇在 2016 上半年先推出一款延續 iPhone 5s 設計的 4 吋螢幕手機 iPhone SE。儘管採用了舊款 iPhone 的設計,同時也捨棄了一些旗艦手機元件,然而這款售價相對低廉的 iPhone 手機,銷售狀況卻持續成長、導致零售商依舊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況!

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Apple 零售商在本周開始拉長供貨等待期間到 2 周,儘管消費者對 Apple 新品的消費意願強勁並不是特殊狀況,但這款已經推出將近 3 個月的 iPhone 手機仍有這種表現,依舊讓人意外。

iPhone SE 推出將近三個月,仍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況(圖/美聯社)

其中 Apple 無法提供充足 iPhone SE 產品給消費者的狀況,恐怕是該公司低估了 iPhone SE 的銷售實力。該報導指出 Apple 正在增加 iPhone SE 的訂單數量,預計在這個季度提供 500 萬台 iPhone SE 給零售商。

對 Apple 而言,這個問題的出現似乎也是個好消息,特別是在 2016 第一季宣布 iPhone 首次出銷售衰退後,市場依舊回應了對 Apple 手機的強大需求,iPhone 手機的對消費者的吸引力也依舊驚人。

你可能還想看...
iMessage 不會有 Android 版本?為了 2 項理由! iPhone 7 超落漆!這個最大賣點竟被 Apple 取消了?這個原因 你不該買 iPhone 7!

【下一篇】
 神邏輯?中國判定 iPhone 6 是「山寨機」 將令蘋果停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