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超落漆!這個最大賣點竟被 Apple 取消了?

2016/06/16 11:00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7 將於今年秋天登場,目前市場傳出該手機改變將不會太大,連外觀設計上都可能與前一代相似,讓不少果粉還沒看到新機前就已經大呼失望。今天有最新消息傳出,原本應該是 iPhone 7 最大賣點的雙鏡頭,可能因為礙於技術不夠成熟而將被取消。

(圖/彭博社)

iPhone 7 將搭載雙鏡頭模組,至今為止已經算是公開的秘密;且這陣子一直都有所謂的諜照、工程圖流出,更讓大眾認定了 Apple 真的將在大尺寸的 iPhone 7 Plus 上搭載大家期待已久的雙鏡頭。不過今天國外科技媒體 WCCFTECH 引述中國新浪微博用戶@老杳爆料指出,有富士康員工透露,原本 Apple 真的有意計畫推出雙鏡頭 iPhone,但卻因為技術不夠成熟,最終被迫取消。

(圖/彭博社)

先前中國微博另一名網友@摩卡RQ曾指出,Apple 為確保 iPhone 品質,Apple 同時研發了 5 個不同版本的 iPhone 7,測試的多項新技術中也包含了雙鏡頭,其他技術還包括 USB Type-C 耳機孔、無線充電、AMOLED 螢幕、多點 3D Touch 以及讓 Home 鍵消失的隱藏式 Touch ID。

不過,若 iPhone 7 真的沒有雙鏡頭,再加上其他升級幅度也不大,那還剩下哪些吸引消費者的賣點?是否將會對銷量已經下滑的 iPhone 造成更大的衝擊?還有待後續密切觀察。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WWDC] 一口氣推出 10 大革新!iPhone 7 新功能就看這些! iPhone 7 動作實在太慢!這些手機才是正港雙鏡頭祖師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