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WWDC] 這 6 點讓 iPhone 更好用!蘋果 iOS 10 搶先體驗

2016/06/15 17:11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在昨天凌晨的 WWDC 大會上發表了最新一代行動作業系統  iOS 10,推出包括體感操控創新等 10 大新設計,自由 3C 科技記者也搶先在秋季正式版本推出前,取得一隻搭載 iOS  10 系統的 iPhone 6s Plus 手機進行實測,來看新版 iOS 10 是否如蘋果所說的那麼好用!

1.操作介面大翻新!

這次 iOS 10 在視覺設計上最大的不同,就是採用了類似 Android 的卡片化設計,包括通知中心、控制中心等等提示訊息,都從以往的列表設計改為卡片化設計,這主要考量到 iOS 10 可以在這些介面中可以直接進行管理或是操作等回覆,讓使用者有按鈕的更新感,但是跟 Android 相比,iOS 10 這次才趕上 Android 陣營的 Material Design 設計。

下頁:iPhone 6s 上面的 3D Touch 在 iOS 10 上真正發威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