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來我家、誰開直播都知道?變身專業 Facebook 用戶只需一招!

2016/06/11 12:43 文/記者譚瑋晟

Flatbook 可以快速查看目前全球正在進行的直播(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此外在「Profile Visitors」功能下方的「Facebook Live」,則是一個方便用戶查找 Facebook 直播的方便功能。結合了 Facebook 直播地圖,並且整理了目前熱門的直播項目,讓用戶可以在上面看到各種直播、甚至是電視節目、運動比賽的直播!

Flatbook 也提供了簡單的訂閱功能(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Flatbook 也提供了簡單的訂閱功能,整理了多家外國媒體與網站的連結,用戶可以在右側綠色按鈕「Feed」上查看多個媒體的 Facebook 內容,還細心分類的新聞、運動、趣味等項目。用戶也可以在首頁的右方選擇小型訂閱版面,選擇希望在滑動態牆的同時看到的新聞等內容。

Flatbook 讓用戶可以輕易查看最新動態(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在右側的小功能選項中,最上的方動態可以方便用戶切換「最新動態」和「人氣動態」。其他部分則是可以快速查看好友、訊息、照片、影片與收藏等的功能連結。此外這個套件還能更快地顯示 Facebook 動態牆,想要改善 Facebook 瀏覽體驗的用戶不妨安裝來試看看。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直播的下一步:讓《暴雪英霸》等遊戲開實況!會用手機偷聽你?Facebook 發表正式聲明這麼說!Facebook 將逼迫手機用戶安裝 Messenger App!

【下一篇】
 不要 Facebook 「竊取」你的資料?快點關掉這個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