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承認搞砸了!Apple 暫停 9.7 吋 iPad Pro 系統更新

2016/05/21 09:49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停止了 9.7 吋 iPad Pro 系統更新(圖/彭博社)

最近 iOS 升級推送,似乎都會有部分用戶遭遇到死當情形。在這次 iOS 9.3.2 的更新中,受災的是使用 9.7 吋 iPad Pro 的用戶。在安裝 iOS 9.3.2 更新後,9.7 吋 iPad Pro 會出現「Error 56」的錯誤訊息、並且死當。對此 Apple 終於承認錯誤,即刻終止對 9.7 吋 iPad Pro 的最新系統更新。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目前 Apple 已經認知道這個異常狀況,但目前還不清楚造成的原因為何。除了終止對 9.7 吋 iPad Pro 的 iOS 9.3.2 系統更新,Apple 也提醒受災用戶、聯繫 Apple 以便取得額外協助。

今年 3 月才推出的 9.7 吋 iPad Pro 在升級 iOS 9.3.2 之後,竟然直接「變磚」死當(圖/翻攝自TWITTER)

先前 iOS 9.3 版本更新中,Apple 也曾採用終止系統更新推送的方式,來避免 iOS 裝置死當的狀況擴大,特別是一些機型較舊的機種。然而這次出問題的 9.7 吋 iPad Pro,卻是 Apple 最新推出的 iOS 裝置。

目前 Apple 還沒找到有效的解決方法,用戶透過 iTunes 也無法回復裝置。該報導認為 Apple 應該會在幾天內找到解決方案,來解決 9.7 吋 iPad Pro 無法正常系統升級的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就是粉閃!蘋果小平板 9.7 吋 iPad Pro 台灣開賣蘋果 9.7 iPad Pro 的四大更新優勢 Lenovo 的平板新品足以挑戰 Surface Pro 4?

【下一頁】
小改款,12 吋玫瑰金 Macbook 台灣官網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