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更新電腦先等等!Apple 電腦作業系統更新傳災情

2016/05/15 13:15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電腦作業系統 OS X 10.11.4 傳出無預警當機災情(圖片來源/蘋果公司官網)

iPhone 在全球熱銷之賜,蘋果旗下的個人電腦產品 MacBook 系列在全球電腦市場一片衰退下,仍然保有不錯的銷售成績,但所搭載的新版 OS X 作業系統可能會有問題了!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蘋果近期所釋出的最新版 OS X 10.11.4 作業系統,會讓 MacBook 筆記型電腦突然自己關機,影響使用者正常操作!

根據《MacRumor 網站》的報導,該網站討論區近期湧入大量使用者回報,表示在升級到 OS X 10.11.4 之後,便出現系統經常毫無反應的狀況,而且這個狀況是隨機發生,不管是使用 Safari 瀏覽器,或是透過 Adobe Photosharp 進行影像處理時均會出現此一狀況!出現此狀況唯一的解法就是重開機,但這樣一來先前的作業資料將可能會有所損壞。

目前蘋果公司已得知這項訊息,應該會於新版軟體進行修正(圖片來源/蘋果公司官網)

而主要發生狀況的機種大多屬於 2015 年初版本的 MacBook Pro 以及 15 吋的 MacBook Pro 筆記型電腦上,目前可能的問題可能是系統出現當機錯誤訊息,或是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的錯誤所致,目前 Apple 已經得知問題發生,或許在接下來的更新中,Apple 會針對此一問題作出修正。

國外網友當機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