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壯觀!歷代 iPhone 速度大比拚 第一名是它!

2016/05/10 16:01 文/記者劉季清

十年前,Apple 推出了第一支 iPhone,自此掀起了手機產業的革命。從 2007 年至今,Apple 總共推出 13 支不同款式的 iPhone,每一款都在當代創下不同的紀錄。現在有國外 3C 達人就將歷年來所有 iPhone 一字排開,來一場速度大比拚,要看看哪一款 iPhone 才是獨霸群雄的王者!

(圖/YouTube)

YouTube 頻道 EverythingApplePro 發表了一支實測影片,針對歷代共 13 支 iPhone 進行速度測試,從最早的 iPhone 2G 到今年 3 月剛推出的 iPhone SE,測試範圍包括開機時間、Wi-Fi 表現、瀏覽網頁的速度、相機開啟時間、相機效能、喇叭表現、手機發熱溫度等幾大領域。

結果出爐,越新的機種當然表現越好;但令人意外的是,iPhone SE 與 iPhone 6、iPhone 6s 規格差不多,但在各項領域中,iPhone SE 幾乎都超越這兩款手機,也是所有 iPhone 當中表現最好的。另外,在 Geekbench 跑分測試中,iPhone SE 也拿下冠軍。

iPhone SE 是所有 iPhone 當中表現最好的(圖/路透社)

不管你是不是果粉,這支短短 6 分鐘的影片看起來都相當過癮!看到這麼歷代 iPhone 一列排開,同時操作相同的程式,看起來還是非常壯觀的!EverythingApplePro 指出這段影片花了 2 天的時間才做成,快親自來看一看吧!

你可能會想看... 真的心碎了!iPhone 7 諜照曝光 外觀竟然長這樣!  iPhone 6s 指紋辨識反應超快!原來是因為有這個祕密! 好失望!日媒爆料:iPhone 7 Pro 這項特色沒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