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心碎了!iPhone 7 諜照曝光 外觀竟然長這樣!

2016/05/10 11:14 文/記者劉季清

現在整個智慧型手機市場最期待的產品,應該非 Apple 的 iPhone 7 莫屬了!不過有關 iPhone 7 的消息琳瑯滿目, 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現在又有最新消息傳出,iPhone 7 將會與 iPhone 6 非常相似,連手機機身都將與 iPhone 6s 相同,且預期中的雙鏡頭也不會出現。

(路透)

經常爆料 iPhone 相關消息的法國媒體 Nowhereelse.fr 公布了一張全新諜照,可以看見 iPhone 7 與 iPhone 6 在外觀、尺寸大小上幾乎相同,都是 138.30 x 67.12 mm。至於 iPhone 7 的厚度以及重量,該爆料消息內並未提及。

法國媒體 Nowhereelse.fr 公布了一張 iPhone 7 全新諜照(圖片來源/nowhereelse.fr)

如果要說有哪些小地方不一樣,應該就是主鏡頭的部分。從諜照中可以看到,iPhone 7 的主鏡頭似乎比前幾代的主鏡頭稍微大一些,放置的位置也比較靠近手機的邊緣。若這張諜照為真,那就代表市場傳的沸沸揚揚的雙鏡頭模組將不會出現,而是可能繼續使用 iPhone 6s 上的 1200 萬畫素相機,再搭配雙色溫補光燈的設計。

你可能會想看... 搶救銷量出絕招!iPhone「十週年紀念版」傳明年將登場?  好失望!日媒爆料:iPhone 7 Pro 這項特色沒有了!

先前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曾對 Apple 發表了悲觀展望,他認為 2016 年全球 iPhone 出貨量將低於市場預估的 2.1 億至 2.3 億支;在最壞的狀況下,今年 iPhone 出貨量恐怕只有 1.9 億支,比 2014 年還要少 300 萬支,年減率達 18%。

(彭博社)

為什麼會如此預估?郭明錤推測,主要原因是因為大螢幕換機潮減緩,加上他認為 iPhone 7 的賣點應該不多所致;而今年春天剛發表的 iPhone SE 銷量雖然將可以小幅成長(預估銷量從 1200 萬支上修至 1800 萬支),對今年整體 iPhone 也不會有太大的貢獻。

若是 iPhone 7 沒有足夠吸引人的特色與功能,預估今年本來就已經呈現衰退的 iPhone 銷量,將可能在年底受到另一波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