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 97 還神!超紅 Dyson 吹風機日本實測(內有實測影片)

2016/05/09 21:09 文/記者陳宜豐

記者實際來到日本 Dyson 旗艦店,在日本正式開賣前進行實機體驗

到底有什麼 3C 產品不管男生女生都超迷?這個月的答案恐怕是 Dyson 最新推出的另類吹風機 Supersonic 了,顛覆一般傳統吹風機的氣流倍增設計,讓有體驗過的使用者嘖嘖稱奇,堪稱是 Panasonic 負離子吹風機 CNA97 之後的新一代神吹,而到底多神?自由 3C 科技在本週三(11日)日本正式開賣前,來到日本東京的 Dyson 旗艦店一探究竟,來看 Supersonic 是否名符其實!

採用中央無風扇的氣流倍增設計

Supersonic 的內部結構

跟 CNA97 相比,Supersonic 的體積大約只有一半左右,握起來相當輕巧,不過這不是因為 Supersonic 的重量輕,而是 Dyson 將驅動氣流的 V9 數位馬達設置在握把處,把最重的部位握在使用者手上,讓 Supersonic 的重心不像其他吹風機一樣有頭重腳輕的現象,所以即便 618 克的重量比 CNA97 的 575 克重,但是握起來相對輕鬆。

握把上的開關,上方為電源開關,下方是冷風開關

風量有 3 段調整

另外在功能部分,Supersonic 提供了三段風量、四段溫度的調整機能,透過在機身上面的獨立按鍵進行操控,並且具有指示燈提醒,這點設計跟以往日系吹風機喜歡用階段開關搭配解說字樣的設計不太一樣,還算直覺。不過 Supersonic 就沒有如 CNA97 一般擁有肌膚模式、智能熱風模式等多樣化的功能。

風溫有 4 段調整

有附三個吹嘴,分別是順髮吹嘴、集風吹嘴、造型烘罩

下頁:Dyson Supersonic 實吹表現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