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97 還神!超紅 Dyson 吹風機日本實測(內有實測影片)

2016/05/09 21:09 文/記者陳宜豐

自由 3C 科技實際上開啟 Supersonic 進行實吹測試,以最大風速的設定下,Supersonic 可以提供 2.4 m³/分的風量,比 CNA97 TURBO 模式下的 1.3 m³/分要高出許多,而實際體驗也是如此,可以在短時間內很快地將頭髮上的水分吹走。而在風溫部分,Supersonic 最高的溫度達到 100°C,較 CNA97 的 125°C 低,這點就要看個人喜好,以記者本人來說,不太喜歡高溫吹風吹太久,Dyson 的設計就會比較合適。

三種吹嘴不同的效果

在使用聲量上,Supersonic 在最大風速時的聲音比 CNA97 要小聲一些,這點倒是讓記者蠻吃驚的。

Supersonic 目前有推灰色與白色兩色款式

而這次 Dyson Supersonic 預購時,還一併搭配順髮吹嘴、集風吹嘴、造型烘罩三種不同吹嘴,採用磁吸式安裝在吹風機上,沒有卡榫的設計拆裝相當不費力。此外吹嘴本身也採用雙重隔熱設計,吹到一半時可以直接用手更換,完全不燙手。

在 Dyson 旗艦店還有推皮革材質的收納盒特殊款

不過 Dyson Supersonic 最大的缺點,就是高昂的售價,在日本預定時推出了 4 萬 8600 日圓的定價,這幾乎是 CNA97 的兩倍價格了,而 Dyson 專賣店還推出 5 萬 5000 日圓的皮革特殊盒裝版本,這麼高昂的價格,真的會讓人懷疑:有必要花這麼貴的價格買台吹風機嗎?

Dyson Supersonic 實測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