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有驚喜?Tim Cook:它會讓你無法抗拒!

2016/05/03 11:27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3 月底的春季新品發表會結束後,大家都將眼光轉向了秋天即將登場的 iPhone 7,要看看這次又會有什麼令人驚艷的特色。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昨日接受美國電視台 CNBC《MAD Money》專訪,針對上週公布的第二季財報表達失望,但卻也透露,iPhone 7 將會有更多吸引人的「秘密驚喜」!

(彭博社)

Apple 上週三公佈最新財報,第二季營收年降 13%,是 2003 年來首度出現衰退。Tim Cook 接受 CNBC 電視台訪問表示,對於上一季 Apple 的財報表現的確感到失望,不過卻強調,下一代的 iPhone 將有更大的吸引力,不儘可以吸引原本的 iPhone 用戶換新機,也可以吸引更多其他平台的用戶跳槽過來。

Tim Cook 更表示,「Apple 將給你驚喜,讓你無法不擁有它,而這些東西是你現在所想不到的。」、「豐富人們的生活是 Apple  向來的目標。我們希望當回首過去時,你會想『以前我沒有這些東西,到底是怎麼活過來的』。」似乎就是暗指 iPhone 7 將會擁有強大的吸引力,讓人無法抗拒。

(彭博社)

當被問及 Apple 是否將繼續創新,Tim Cook 則表示目前需要保密,但全體 Apple 員工對於正在研發的產品都感到「相當興奮」。

聽到 Tim Cook 這樣說,你對 iPhone 7 的期待是否也加深了呢?到底 Apple 會推出什麼令人驚喜的產品?是否又會如同 Tim Cook 說的這麼吸引人?就等今年 9 月,看看 Apple 為全球消費者端出怎樣的誠意之作了!

你可能會想看... 玫瑰金 iPhone 為什麼在全球熱銷?真正原因找到了! 背後原因令人動容!Apple 答應解鎖這支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