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Messenger 群組通話上線!但還是比不過 LINE?

2016/04/21 10:09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針對 Messenger 推出群組通話功能(圖/彭博社)

在 Skype、LINE 等通訊服務紛紛推出群組通話功能後,Facebook 推出的 Messenger App 也正式提供這項服務,讓群組內的所有人都可以直接透過通話按鍵,直接把所有人部份好友加入通話中,一起在 Messenger 內盡情暢聊!

根據《Tech Crunch》的報導,Facebook 正式針對 iOS 與 Android 版本的 Messenger App,提供了群組通話的功能,一次最多可以讓 50 位好友同時通話,相較於 LINE App 所能提供的最多 200 人通話功能,人數限制上有明顯落差。

Messenger 的群組通話功能,可以自己選定要通話的群組內對象(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想要使用這項功能的 Messenger 用戶,只要先在 App 內的群組項目中,選擇特定群組後點擊右上方的電話圖示,就可以開啟通話邀請。選擇你想要通話的多個通話對象,點擊撥出後就會自動與多人展開通話。

如果是對方撥出後,正好人不在手機旁,發現時通話已經進行一段時間,也可以透過點擊電話圖示便能即刻加入通話。Messenger 用戶可以隨時查看目前正在通話的好友是哪些人,以及哪些人沒有被邀請在這次通話中。

通話中會顯示目前有連線的好友有哪些人(圖/Tech Crunch)

比起傳統的 SMS 簡訊,Messenger 提供了更方便的訊息溝通功能,同時也可以輕易管理來自陌生人的訊息,自動轉移到「已過濾」資料夾中,來減少用戶因為陌生訊息造成的困擾。而私人語音通話、視訊通話,也讓 Messenger 具有比一般電話更容易聯繫好友的能力。

不過目前 Messenger App 所能提供的多人通話功能,還是僅限於語音通話。想要嘗試多人影像對話的用戶,可以試試看 Skype 的全新功能(教學在此)。而 Facebook 也持續在升級 Messenger App 的功能,希望最終能達到「讓電話號碼消失」的目標。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要用戶出門交朋友?「Messenger Codes」推出Better Ways to share!Facebook 直播新功能 6 大解密!Android 手機 App 能輕鬆加速?Facebook 公開秘技!

【下一篇】
 Facebook F8 大會重點總整理!聊天機器人、無人機直播外還有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