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粉絲團也懂自己按讚?Facebook 發現不對勁!

2016/04/21 14:21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發現粉絲團按讚功能出現異常(圖/美聯社)

最近不少 Facebook 粉絲團的小編可能都有注意到,粉絲團的帳號會在每一篇貼文上按讚,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哪個管理員這麼勤勞、想要每篇按讚來吸引 Facebook 青睞、增加觸及率云云,不過 Facebook 針對這個狀況回應,表示這是一個異常狀況!

根據《The Next Web》的報導,最近不少粉絲團小編會發現,粉絲團帳號竟把所有貼文自動全部按讚,儘管想要收回讚也會發現「Like」的按鍵處於灰色狀態、而無法把按讚收回。

儘管這似乎對粉絲團營運功能沒有太大的影響,不過還是造成了大量粉絲團管理員的疑惑。對此 Facebook 承認這是一個異常狀況,同時已經將這個問題修復,粉絲團會逐漸回復到過去的正常狀態。

先前管理者發現粉絲團帳號自動按讚

先前管理員發現自動按讚無法取消

這個異常狀況,讓人以為是其他管理員突然勤奮起來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要用戶出門交朋友?「Messenger Codes」推出F8 大會重點總整理!聊天機器人、無人機直播外還有什麼?Android 手機 App 能輕鬆加速?Facebook 公開秘技!

【下一篇】
Facebook Messenger 群組通話上線!但還是比不過 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